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李长江:项目建设要“加速度”
添加日期:2018-11-29 08:22:55   来源:   作者:樊迪   浏览量:

 仙鹤1.jpg 

       11月28日,在内乡县产业集聚区,机声隆隆,人声鼎沸,各处项目建设工地上热火朝天,争分夺秒赶进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增强抓重大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职能部门要以分秒必争的决心、雷厉风行的态度和无缝对接的效率,刷新项目建设新速度。县领导李霞、田云章、宋兴哲陪同调研。   
 
寅兴1.jpg  
        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李长江一行深入寅兴钢结构新型装备式建筑产业园、华福包装科技产业园、龙大牧原、仙鹤纸业10万吨不干胶项目和8万吨特种纸项目、南阳金冠电气等建设现场。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李长江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场地装修、服务配套等情况,实地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龙大牧原.jpg
 
       近年来,内乡深入实施“两轮两翼”战略,以“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为载体,紧抓项目建设,创新实践“金融引领、工业主导、科技支撑、要素保障”发展路径,全县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转型加快、动能增强、质量向好的特点。
       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离不开服务“组合拳”。内乡将项目划分为9大板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紧盯项目进度,现场办公、定期调度,形成“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推进机制,高效推动了项目快速落地;创新“龙头企业+产业园区+金融服务+政务服务”的招商引资“4+”模式,今年引进22个超亿元项目,投资7.3亿元的寅兴钢构、投资5亿元的金冠智能配电网工业园等高品质项目顺利落地建设;实行“周调度、月督查、半年考评、全年总评”制度,对标考评,确保项目按节点建设,目前县产业集聚区内新开工工业项目12个,已竣工投产工业项目5个。 
 
华福1.jpg
 
       调研中,李长江指出,项目施工方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上一篇:再有一年,内乡要通天然气啦!      |      下一篇:2019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