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森林内乡” 全面启动
添加日期:2018-11-19 08:49:38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0S4A1006_副本.jpg

    11月16日,我县召开今冬明春造林绿化暨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县造林绿化暨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刘玉斌、李建文、王宜显、朱文华,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召开。
 
0S4A1076_副本.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宣读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各乡镇向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递交了2019年度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书;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传达了11月1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精神。
 
0S4A1103_副本.jpg
 
    关于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王宜显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发展林业生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 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二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造林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坚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以更加竞进的姿态,实施造林绿化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迅速掀起今冬明春造林绿化高潮。今冬明春的造林绿化总体任务布局就是抓好“两个四”,即“四条线路”和“四大基地”。四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强化督查,狠抓落实。  
 
0S4A1024_副本.jpg
 
    关于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王宜显说,2018年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整体成果显著,保护区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森林资源管理进一步规范,林业执法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森林资源监管得到强化,森林防火工作再创佳绩。2019年要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管护,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进一步加强保护区管理。全县广大干群要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绿化内乡大地的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提高内乡林业工作水平,建设“森林河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玉斌指出,搞好造林绿化工作是建设绿色、生态内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推动绿色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今冬明春大造林大绿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搞好造林绿化工作,提高生态建设质量,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提高认识,迅速贯彻,加强领导,突出成效。
 
0S4A1043_副本.jpg
 
    会议对荣获造林绿化先进单位和护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灌涨镇、七里坪乡、赤眉镇分别围绕通道绿化、森林资源管理、林果产业发展作了典型发言。
    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或林站站长;县绿化委员会和县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造林绿化沿线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0S4A1058_副本.jpg
上一篇:扶贫宣传 勒弓上弦      |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