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圆满收官
添加日期:2018-10-17 09:41:34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历时近一个月的内乡县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在完成了所有既定项目后圆满收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出席了闭幕式。

    这天下午,各代表团、运动员、裁判员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内齐聚一堂,共同为我县第三届全民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运动会是一届“隆重、安全、文明、节俭、务实、创新”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示了我县体育运动水平和运动人精神风貌,彰显了我县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成果。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为“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建设增添了宝贵的财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鼓劲。
    闭幕式上,来自统计局、交通局、卫计委等单位的代表队进行了健美操比赛。大赛组委会对获得“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特殊贡献奖”的单位和组织进行了表彰。
    据悉,本届全民运动会全县共有57支代表队,8600余名运动员共同参与,分乡镇组、县直组、老年组、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五个组别,共设田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门球、足球、象棋、围棋、拔河、钓鱼、健身操、广场舞等14个大项,共计156个小项比赛。
 


 












上一篇:南阳日报内乡特刊:标注发展新高度      |      下一篇: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内乡观摩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