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举行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添加日期:2018-09-14 11:46:53   来源:   作者:樊迪   浏览量:

大景_副本.jpg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是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更是网络安全事业始终不变的遵循。

    9月14日,我县举行2018年全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成甫、县委网信办主任刘荣才、共青团内乡县委书记杨虹,县工信委副主任、县委网信办兼职副主任杨新生、县网警大队队长汪红波、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抓宣传网信工作的副职出席仪式。
 
观看展板_副本.jpg
 
 
2_副本.jpg
 
    仪式由刘荣才主持。
    杨成甫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落实整改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主阵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建设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通过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去年以来,我县网信系统先后开展了清朗行动、护苗行动、剑网行动等,今年持续深入开展了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治理、党政机关互联网信息平台、新闻单位媒体管理专项治理和违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专项治理,通过层层压责任,进一步加强了网络作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主阵地的管控,为保障网络安 全创造了良好治理环境。
 
看展板_副本.jpg
 
 
3_副本.jpg
 
    杨成甫强调,要以这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大力倡导文明上网、依法用网,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开展好更多维护网络安全的活动,共同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网络安全走近群众的活动,得到群众的热烈响应,在县衙广场的展板集中展示区,居民们积极咨询,主动参与,形成了全民学习网络安全的氛围。“十分欢迎这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我们老年人也能安全快乐地享受网络生活。”68岁的居民刘改枝说。
   “天上掉馅饼,一定是陷阱”,向工作人员咨询过“网络诈骗”问题后,70岁的居民朱明亮幽默地总结道。
 
1_副本.jpg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除了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放材料、现场咨询等传统宣传形式之外,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将结合自身特色,创新开展网 络安全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发放文件_副本.jpg
 
上一篇:许昌学院、内乡县扶贫工作校地帮扶研讨会召开      |      下一篇: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