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8-09-14 10:53:00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AJ3A7033_副本.jpg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召开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共同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31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人数。
 
AJ3A7043_副本.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草案)》等6项议程。
 
AJ3A7055_副本.jpg
 
    会议逐项听取报告,逐项审议,逐项表决通过。
    赵超指出,本次人代会的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协调督导作用,机关全体同志要积极行动,秘书处各工作小组要分工协作、紧密配合,认真筹备好会议的各项具体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常委会各位组成人员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会。
 
AJ3A7060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举行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      下一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深入刁河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