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7-18 10:12:08   来源:   作者:青松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717154137.jpg

 

        7月13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长江在会上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年”,就是以干部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谋划好、研究好、落实好自己承担或分管的脱贫攻坚责任。各乡镇党委书记要走访全乡所有贫困户,村支部书记要走访全村所有贫困户。
        李长江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来不点半点儿虚假,必须下足绣花功夫,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战接着一战打。要重点做好危房清零行动,尽快澄清底子,做到应改尽改,要坚持不懈抓脱贫攻坚领域项目建设,所有工作包括单项工作一律排名,存在问题一律通报,最后一名一律表态,不作为、慢作为一律追责,切实用强有力的惩戒措施倒逼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摘帽目标圆满实现。
 
微信图片_20180717112214.jpg
 
        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会议并指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树立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要紧扣标准程序,扭住关键节点,软硬并举、内外兼修,全面实现突破提高。凡是影响我县整体工作成效的,无论涉及到哪个单位,涉及到谁,县委决不姑息迁就,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直接责任和单位负责人的领导责任。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就当前需要做好的基础工作、产业就业、项目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做好档卡规范、社会扶贫、贫困劳动力培训及转移就业等十项工作做了安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对全县“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精神面貌”提升和“三带五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店、灌涨、桃溪等乡镇及县教体局负责人就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做了典型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在会前还实地观摩了王店镇王湾村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和幸福大院建设工作,学习了危房户集中安置点的经验做法。
        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了这天的现场推进会。
上一篇: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走进内乡      |      下一篇:内乡县召开工商联八届二次会议及“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