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召开工商联八届二次会议及“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7-18 08:11:32   来源:   作者:李国杰   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县工商联在东湖大酒店召开工商联八届二次会议及全县“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工商联执常会、主席、副主席,“百企帮百村”结对企业、各乡镇主抓领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有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彭全功主持。

57c077d7b1abfdea87ca27f7c3c07f63_副本.jpg

    在召开的工商联八届二次会议上,工商联主席常英丽作了八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会上审议通过了人事安排,增补了张永耀、郭小梅、张朝钦、齐年晓等四位企业家为工商联执委,其中张永耀、郭小梅两位同志增补为常委、副主席。
 
33b6629e85911e6636a387dc92af01b9_副本.jpg
 
    在“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上,统战部副部长郑小将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县“百企帮百村”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段工作。会上,灌涨镇、岞曲镇、雨果农业公司、久联神威公司作了典型发言,仙鹤纸业总经理张家明作为企业家代表向全县会员企业发出了“企业捐助扶贫倡议书”。
    金少鹏指出,一是做好工商联工作。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锁定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全县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二是做好“百企帮百村”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意义,增强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责任感和积极性,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狠抓落实,确保“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      下一篇:内乡:地质公园迎"大考" 联合国专家笑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