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省城义诊进乡村 县内领导来关怀
添加日期:2018-07-16 08:55:37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AJ3A2289.JPG

 

AJ3A2306.JPG

 

AJ3A2300.JPG

 

       “有什么需要政府部门支持的吗?在这里生活还习惯吧?”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刘玉斌来到灌涨镇刘营村对在此开展义诊活动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师生们进行看望。

       义诊现场,看病的村民熙熙攘攘,但自觉排队,秩序井然;老师们正在为村民们诊察病情、针灸按摩、进行健康科普、宣讲中医药知识;大学生志愿者们也忙着做调研和帮扶工作,现场一片火热。刘玉斌先后来到中医诊治、推拿、温针灸、艾灸等义诊台前,对参加义诊的师生们和前来就诊的村民们进行问候并亲切交谈。 
 
AJ3A2321.JPG 
 
AJ3A2333.JPG
 
       得知每天接待就诊村民150人以上,村民们对师生们的义诊活动满意度很高时,刘玉斌说,中医药大学师生一行来到内乡开展义诊活动服务内乡百姓,为群众们送来健康服务,是对内乡健康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提供全力支持并对师生团队的到来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玉斌指出,此次义诊活动给内乡送来了“健康大礼包”,反响很好,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加强互动联系,多来内乡开展此类活动,能够为更多的群众提供服务,助力内乡脱贫攻坚事业;希望学生志愿者们把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发挥自己所学,锻炼自我,造福群众;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到内乡来,感受内乡之美,推介内乡之美。
 
AJ3A2357.JPG
 
AJ3A2353.JPG
 
AJ3A2324.JPG
 
        “感觉坐了‘直通车’,直接享受省城专家服务;患腰椎间盘突出6年了,每天都要靠止疼药止痛,这一针针扎下去,轻松多了;”老师们的细心诊断,同学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刘营村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爱心义诊活动,是河南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青春大学、奋斗新时代”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实践的号召,组建了由带队老师、医疗专家、医疗硕博团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46人爱心医疗服务团,自7月9日起赴内乡开展为期一周覆盖5个乡镇的爱心诊疗活动,包含医疗服务,精准扶贫,健康科普、政策宣讲、基层调研等内容的暑期社会实践内容。

 

上一篇:内乡“5+”扶贫模式全国推广      |      下一篇:内乡县:作风一转天地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