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添加日期:2018-07-06 08:56:53   来源:   作者:朱昱衡 马铁敏   浏览量:

  0S4A1928_副本.jpg 

     7月5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赵超、任永亮、李霞、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於景银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关于成立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通报了本次大会的安排情况。
    县委书记李长江在会上强调,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围绕事关全县大局的重点工作,多反映一些基层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多提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多谋划一些推进发展的新举措、新办法,共商内乡发展大计。在大会期间,各位召集人要以身作则,加强纪律宣传,组织全体代表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参加分组审议等各项活动,服从大会安排,严格遵守大会规定,认真落实大会要求,坚持原则,树立正气,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开好大会,圆满完成会议任务。
 
上一篇: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下一篇: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