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委员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添加日期:2018-07-05 10:14:55   来源:   作者:郭克燕   浏览量:

    0S4A1756_副本.jpg

    7月4日下午,政协内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委员讨论组召集人会议。县政协主席李宁,副主席朱文华、周家波、周中才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通报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县政协副主席周家波通报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讨论组划分、召集人名单;县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委员界别及召集人调整情况。
    县政协主席李宁在会上指出,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开幕,希望政协委员们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准确领会把握县委对政协的新要求,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认真对待民主测评,端正会风,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保证会议顺利进行,确保大会开的富有成效。
 
上一篇: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      下一篇: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内乡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