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火热"三热爱" 隆重庆七一
添加日期:2018-07-02 09:59:58   来源:   作者:张智勇 王冠洋   浏览量:

 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在赵店乡聂岗村与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01  中立摄影.jpg


       7月1日,内乡县组织全县288个农村党组织集中开展“热爱党、热爱家乡、热爱劳动”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学党史、强党性、作表率,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县直单位6200余名党员干部也深入各村参加,并开展形式多样的精准帮扶活动,以真情为民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7岁生日。
 
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在赵店乡聂岗村与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02  中立摄影.jpg
 
       这天上午,县委书记李长江走进赵店乡聂岗村党员活动室,与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新经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全县288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带领近万名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使命初心。
       各村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大会,加强对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教育,营造喜迎“七一”、共创小康的浓厚氛围。
 
马山口镇“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村支书代表发言04  中立摄影.jpg
  
        马山口镇“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村支书代表发言
 
        以“不忘初心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由驻村第一书记或村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抓产业促就业、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讲好主题党课。
       各村组织本地优秀党员干部和优秀联户组长、最美小康户、最美脱贫户等先进典型登台发言,颂党恩,谈变化,话发展,谋脱贫,影响和带动基层党员群众比学赶帮,创先争优。       
 
微信图片_20180701185434.jpg
 
       各村党支部牵头,组织贫困户集体登台,以现金形式集中发放聚能光伏合作社的第二季度分红,每户750元,让贫困户亲身感受到政策红利和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从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其他群众看到全党上下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80701185417.jpg
 
        部分村邀请老党员代表登台带领党员共同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并隆重表彰奖励优秀党员,在党员队伍中树立清风正气。余关镇子育村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和贫困户走进“村史展览馆”,亲眼见证子育村发生的沧桑巨变,亲身感受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绩。这些丰富生动的内容,让这个“七一”变得更加庄重神圣。
 
微信图片_20180701185406.jpg
 
        县委书记李长江先后深入灌涨、王店、余关、赵店等乡镇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县领导任永亮、李霞、田云章、李建文、朱文华等也参加了上午的督导活动。 其他县领导也分别到所包乡镇的贫困村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县委抽调纪检、组织、宣传等部门工作人员成立9个督导组,深入各乡镇,逐村进行督查指导、跟踪问效;对活动开展扎实、成效显著的基层党支部通报表扬,对组织不力、效果不佳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批评问责。   
 
微信图片_20180701185423.jpg
 
        通过开展“三热爱”活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贫困户依靠组织、摆脱贫困的信心进一步坚定;全县上下凝聚起“强党建促脱贫 引领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      |      下一篇:内乡首届创新创业“精英”喜获600万授信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