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宋兴哲巡查督导师岗镇河长制工作
添加日期:2018-06-12 09:46:30   来源:   作者:彭霖源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师岗镇水域的县级河长宋兴哲在县河长办、师岗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师岗镇巡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宋兴哲查看了刁河师岗镇苗庄村段河道周边环境、河流水质、河长制公示牌,询问了师岗镇河长制工作进展、河库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河道保洁员待遇情况,听取了县河长办、师岗镇河长制相关工作汇报。
        宋兴哲指出,师岗镇党委政府重视河长制工作,辖区内河道管护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师岗镇要围绕刁河和中小型水库做文章,刁河是跨县河道,有市级河长,主要做好河流清洁工作,中小型水库要做好防汛工作。
        就师岗镇河长制工作,宋兴哲强调,一要认清当前河长制工作的严峻形势,把河长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实施河长制改善辖区的水环境;二要进一步落实乡村河长巡河调查,督促河道警长、河道巡查员、保洁员履职尽责,河湖管理要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要重视中小型水库大坝运行安全,组织人员经常巡查,及时消除隐患问题,确保水库防汛安全;四要认真实施河长制的各项制度,建立河库管理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水生态管理保护的成果,让青山常在、绿水常流。
上一篇:内乡强力推进“3+N”蹚出扶贫新路子      |      下一篇:脱贫攻坚的内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