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任永亮深入瓦亭镇温岗村实地调研脱贫工作
添加日期:2018-05-31 08:28: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作者:   浏览量:

    529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深入瓦亭镇温岗村走访贫困户,就开展脱贫攻坚、贫困村整村推进、夏季“两业”攻势、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和三带五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图片2

在温岗村部,任永亮认真询问了2018年拟脱贫户和未脱贫户详细情况,对疑似有问题户都详细询问,并要求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单位,切实摸清情况,确保所保留的贫困户户户精准。

图片3

随后,任永亮随机选择一户贫困户进行走访,在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拉家常,话生产,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家庭收入和对扶贫政策的了解。

任永亮对瓦亭镇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当前可能暴露出的问题也一一指正,要求及时整改,确保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上一篇: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      下一篇:刘玉斌督导检查全县秸秆禁烧和三夏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