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干部作风整顿 内乡这样做
添加日期:2018-05-24 16:02: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AJ3A0502_副本.jpg

 

    5月24日,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出席会议,并对下步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教体局“两清单一流程”的公示工作及对应的氛围营造。
    会上,任永亮强调,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贯彻落实的重要保证,是锻造干部作风、打造过硬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创新基层社会管理模式的重要基础,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以来,在县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我县的作风整顿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认真深究细挖,还存在不少问题,我们务必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确保顺利实现“队伍有锻造、作风有转变、机制有完善、工作有成效”的作风整顿目标。
 
AJ3A0499_副本.jpg
 
 
    任永亮对下步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突出纪律松弛、作风不实、不用心工作问题的解决,突出工作上推诿扯皮、效率不高、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推进慢问题的解决,突出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群众办事多跑腿、便民服务不到位问题的解决;抓好“六个关键”,从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抓起,深入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从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抓起,落实好“两清单一流程”公示,从提升工作效率效能抓起,抓好民生实事、重要项目建设的落实,从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诉求抓起,落实好交办、督办问题的办理,从打造政务服务品牌抓起,扎实推进“一次办妥”政务服务实施,从提高作风整顿成效抓起,持之以恒纠“四风”;同时要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活动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力促工作落实,严格成效考评,切实以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为内乡的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内乡县作风建设成效考评办法〉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两清单一流程”公示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教体局、农业局、湍东镇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会议还印发了国土局、电业局、国税局、交通局、园区办的经验交流材料。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抓“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负责人,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作风建设活动办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AJ3A0496_副本.jpg
 
上一篇:任永亮巡查督导大桥乡河长制工作      |      下一篇:内乡:“四会合一”部署三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