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新华社聚焦内乡“5+”、“三带五联”
添加日期:2018-05-09 15:13:42   来源:   作者:樊迪   浏览量:

走进聚爱合作社.jpg

走进聚爱合作社

2、观看牧原十七分厂.jpg

观看牧原十七分厂

走进赵店聂岗村.jpg

走访赵店聂岗村.jpg

走访赵店聂岗村

2联户组长 (2).jpg

联户组长

走进中以.jpg

走进中以

金钗.jpg

福瑞滋金钗基地

核桃山.jpg

核桃山

采访贫困户.jpg

走访贫困户

青山村.jpg

青山村

后坪村1.jpg

后坪村

召开座谈会.jpg

认真记录.jpg

召开座谈会

        “‘5+’模式是什么?”、“‘三带五联’怎么做?”“为什么说‘三带五联’近是服务脱贫攻坚,远是乡村治理的有效探索?”......5月7日至8日,新华社记者一行4人在宣传部副部长杨成甫陪同下深入内乡县,聚焦我县“5+”扶贫模式、“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鲜活经验。

       在两天的行程中,采访组先后走进聚爱农牧专业合作社、牧原十七分厂、赵店聂岗村、师岗镇付湾村、灌涨镇中以产业园、福瑞滋金钗石斛基地、余关镇子育村、七里坪青山村和后坪村。
       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贫困户、联户组长、查 阅档案、听取汇报等形式,共话内乡创新发展产业扶贫的方法路径,深入挖掘内乡自开展“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以来,贫困户在联户组长“智志”双扶下,实现增收或脱贫的典型事例,“三带五联”构建小单元,做足大文章的独特经验,用镜头捕捉内乡特色,用文字记录内乡故事,用心、用情、用力聚焦主题宣传工作。

 

上一篇:“5.12”护士节 倾听“白衣天使”讲暖心故事      |      下一篇:我县召开创国卫工作专家组督导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