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五一小长假 纪委在行动
添加日期:2018-04-29 08:26:09   来源:   作者:张云玲 樊迪   浏览量:

   大景_副本.jpg 

 

    4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五一”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查处纠正“四风”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冯黎明参加了会议。

 

领导照片_副本.jpg

 

    会上,冯黎明对近期“四风”问题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任永亮指出,当前我县作风建设和持续纠治“四风”任务相当严峻,仍然存在公务接待不规范、上下班纪律和请销假制度执行不好、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时有发生等“四风”问题,尤其是传统节日和法定假日是“四风”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履行好各自职责。各单位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各级纪委(纪检机构)履行好监督责任,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要紧盯重要节点,释放强烈信号,要严格监督执纪,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大问责力度,层层传导压力,要创新方式,提高监督实效,用好“问责”利器,持续形成震慑,要堵塞监管漏洞,做到长管长严。要锲而不舍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力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改进作风。
 
 
听会_副本.jpg
 
 
    就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刘玉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二是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坚决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力度上不减弱、标准上不降低,进一步明确责任,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经济社会发展正能量。三是要强化引导,严查问责。要结合“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党员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县纪委监察委要加大督导力度,严查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实行责任倒查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要上追领导责任、党组织责任,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县纪委监察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景2_副本.jpg
上一篇:习近平: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      下一篇:孔银侨,你是内乡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