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孔银侨,你是内乡骄傲!
添加日期:2018-04-27 10:27:47   来源:   作者:樊迪   浏览量:

大景_副本.jpg

 

   “孔银侨,你是内乡骄傲!”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在团县委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维和先锋”孔银侨,并为他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维和军人的关心。

 

妈妈叮嘱:再立新功_副本.jpg

 

   今年26岁的孔银侨,2010年12月入伍,内乡县城关镇人。先后两次赴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两次荣获联合国特别贡献奖、和平荣誉勋章,多次荣获优秀士兵等荣誉。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内乡优秀儿女的报国情怀,赢得了国际友人和友军称赞。
 
 
获得荣誉_副本.jpg
 
 
    在孔银侨家中,刘玉斌对其两次非洲维和的行为大加赞赏,对他获得此次县“最美青春故事”杰出人物奖表示祝贺,鼓励他在部队多立新功,展现内乡青年的优良形象,为家乡增光,为军旗添彩。在得知其父母靠自身努力经营餐馆、姐姐在菊潭学校任教后,刘玉斌十分欣慰。儿子保家卫国、女儿教书育人、父母自食其力,无后顾之忧,称赞他们一家是勤奋优秀的家庭。并嘱咐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孔银侨的工作和家庭情况,为他创造良好的环境,解除后顾之忧。 
 
 
看荣誉证书_副本.jpg
 
    回顾两次艰辛而又充实的维和历程,孔银侨说:“作为一名中国维和军人,就要甘于吃苦、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因为,中国维和军人承载的不仅仅是奉献和掌声,更多的是特殊的责任,特殊的使命,是祖国的尊严,军人的荣誉。我一定牢记使命,不辜负家乡人的重托!”
 
 
刘书记嘱咐孔银桥_副本.jpg
 
 
荣誉_副本.jpg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 纪委在行动      |      下一篇: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