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开展义务植树 厚植绿色发展底色
添加日期:2018-03-12 15:22:11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3月12日,正值全国第40个义务植树节,在赤眉镇张堂村,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深入滨河路赤眉段廊道造林绿化带,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绿化环境,为推动建设生态宜居内乡再添新绿。

 

AJ3A0010_副本.jpg

 

    初披绿装的大地上,春光明媚,草木吐绿,人声鼎沸,一派生机盎然,到处是忙碌的劳动景象。大家个个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扶直树苗、挥锹培土、提水浇树,一个个环节有条不紊……经过紧张劳动,一株株树木挺拔直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AJ3A0040_副本.jpg
 
 
    植树间隙,李长江、杨曙光不时与林业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解植树造林和栽后管理等情况,询问全县造林绿化情况。
    李长江、杨曙光强调,绿色生态是内乡最大的优势,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全县上下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大力植树造林,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坚持造林与管护并举,加强后期管理,确保苗木成活率,切实提高造林绿化效果,优化城乡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内乡再添新绿,共同打造绿色美丽家园。
 
AJ3A0001_副本.jpg
 
 
    去冬以来,全县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大造林大绿化工作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通过创新运行机制、加大财政投入,夯实责任,迅速掀起造林高潮。植树节当天,赤眉镇、灌涨镇等15个乡镇也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村民代表等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为绿色内乡再添新绿。当日,我县全民义务植树140万株,尽责率达90%以上。目前,全县已高标准完成造林3万亩,占计划任务的115%。
 
 
AJ3A0055_副本.jpg
上一篇:副省长武国定莅内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下一篇:2018年全国两会90个热词解释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