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成立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8-03-09 11:05: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IMG_9984_副本1.jpg

 

    3月8日,我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成立动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永亮在动员会上指出,作风整顿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仗,必须聚焦重点、攻坚突破,成立“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公室的目的就是要围绕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设计好载体、抓好督查推进、注重落实成效。希望全体成员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找准工作抓手、拿出工作情怀,制定好工作台账,准确把握工作重点,通过“一案双究、广评议、开设干部作风建设网络及电视专栏”等方法措施,用督导发现问题、用追责压实责任、用问责推动落实,敢于动真碰硬、揭丑亮丑,做好正面宣传、反面曝光,着力解决懒政怠政、为官不为,推诿扯皮、效能低下,得过且过、不思进取,权不为民、吃拿卡要四类突出问题。活动办成员要学习好、磨合好、团结好,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切实提升工作效率、效能,达到作风明显转变,形象明显改变,发展环境明显改善,满意度明显提升的目标,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全县工作落实。
    会后,各工作组分头召开了小组会,明确了时间节点,谋划了工作台帐,细化了任务分工,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的有序开展。
上一篇:2018年全国两会90个热词解释大全!      |      下一篇:内乡县启动创国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