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许晓燕一行莅临桃溪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添加日期:2018-01-26 16:12: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2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副县长朱宏范等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桃溪镇东川村,认真听取了东川村脱贫攻坚帮扶责任组长、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等的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脱贫攻坚村档户档,对东川村脱贫攻坚整体工作进行调研。

    下午,许晓燕一行到桃溪镇政府,组织召开重点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会上,许晓燕对脱贫攻坚档案的规范化、分项细化及缺项补充等工作做了指导,对桃溪镇迎省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理清下步工作思路,并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桃溪镇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并按照会议安排,组织档卡专班成员6人,分成两组到东川村和黑山村对村级档案进行了再核查再整改,镇长冯延华一同到村,现场督导,确保档案清楚、干净、对照、完善,在省检中不出问题,顺利过关。
上一篇: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      下一篇: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开业庆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