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任永亮走访杨沟村脱贫攻坚工作
添加日期:2018-01-11 16:43:38   来源:   作者:韩国民   浏览量:

 任永亮1.jpg

 

       1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任永亮深入大桥乡杨沟村走访贫困户,就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任永亮2.jpg

 

       在杨沟村部,任永亮认真查阅了档卡资料,要求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单位,集中精力,砸实责任,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当下中心工作任务,对扶贫政策、措施和脱贫成效进行深入广泛宣传。
       任永亮要求,走访慰问要做到全覆盖,帮扶单位要组织人员,对所有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全部走访一遍,深入开展拉家常、谈心交流和讲政策活动,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扶贫效果的满意度,切实排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任永亮3.jpg
 
 
       随后,任永亮沿着新修的环村公路入户走访。每到一家,任永亮嘘寒问暖,拉家常,话生产,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家庭收入和对扶贫政策的了解。在非贫困户封金明家,任永亮踩着积雪,查看自来水管道和家用蓄水池情况,当了解到村里家家通上了自来水,改变了杨沟村缺雨少水、吃水靠肩挑的历史,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贫困户尹红锁家,任永亮翻铺盖、看粮仓,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当了解到尹红锁享受到了各项政策福利,饲养了几十只山羊,孙女考上了华中师范大学,任永亮高兴地鼓励尹红锁自强自立,树立信心,争取在扶贫政策帮扶下早日脱贫。
上一篇:内乡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      下一篇:河长制工作市级验收考评组对我县2017年工作进行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