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中新社与内乡县衙共建航拍基地
添加日期:2017-12-18 08:56:4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6日,中国新闻社与内乡县衙博物馆战略合作航拍基地挂牌仪式举行,“飞拍中国·大美河南”河南首站拍摄活动同时启动。

 

1_副本_副本.jpg


  中国新闻社河南分社社长助理曾光,南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景文栓,内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共同为中新社航拍基地揭牌。

 

2_副本.jpg


  许晓燕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航拍基地挂牌启航,既是深度挖掘内乡县衙历史文化的重大机遇,也是宣传推介我县文化旅游资源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县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特殊意义。希望中新社以及更多的媒体朋友,多关注内乡县衙,多关注内乡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一起记录内乡文化旅游发展的每一个足迹,定格内乡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每一个瞬间,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内乡县衙是中新社在河南省布局的首个航拍基地,中新社“飞拍中国·大美河南”摄制组将通过无人机航拍,全方位、全景式记录和展示内乡县衙优秀的官德文化、廉政文化。双方将以此为平台,从更高的角度、以更宽广的视野,探究并弘扬内乡县衙厚重的人文历史内涵,进一步打响内乡旅游的金字招牌。

 

3_副本.jpg

上一篇:市政府食安办到内乡考核食品安全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举行“普惠金融、文化县域、便民惠民——智慧内乡”项目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