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召开乡镇统战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6-11-24 14:53: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23日上午,为确保全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我县召开了2016年乡镇统战工作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晓将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统战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总结了今年以来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成绩、特色、亮点,对照年度目标考评,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步改进意见。
    金少鹏对各乡镇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基层统战工作是爱国统一战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统战工作的基础,也是乡镇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政领导对统战工作重视程度明显提高,统战工作制度逐步健全,服务领域不断延伸,自身建设得到了加强,履行职能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但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也面临着许多新挑战,出现了诸多新问题,这也给乡镇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标准。
    金少鹏强调,结合内乡实际,要做好乡镇统战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统战理论知识,贯彻落实省、市、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工作水平。二是要摸清底子,建立台帐,认真谋划,理清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对照目标,采取得力措施,抓好落实,提高工作成效。

上一篇:我县召开支持物流产业发展银政企座谈会      |      下一篇:2017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