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2017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6-11-24 11:31:03   来源:   作者:王倩   浏览量:

AJ3A4306_1_副本.jpg

 

    11月24日,我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成甫主持。
    就做好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许晓燕指出,一要切实增强阵地意识,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党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传播力、影响力,对于宣传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具有特殊重要作用。二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加强统筹协调,保持发行稳定,各级党委负责同志要加强领导、亲自部署,党委办公室要认真督促检查,宣传部门要具体组织实施,邮政部门要提高投递质量,做好发行统计汇总工作,确保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稳定;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共同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县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分工和任务,认真做好党报刊发行工作;加大落实力度,保障订阅经费;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发行机制,增加投递频次,将投递服务质量与发行经费支付挂钩,切实提高发行时效。三要严格执纪问责,规范整治报刊发行秩序。落实制度规定,严禁搭车摊派,切实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南阳日报以及参照执行的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四要注重阅读使用,确保党报党刊宣传效果。将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学习要求,坚持抓发行和抓阅读使用并重,把学习阅读党报党刊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加强对党报党刊的宣传推介,帮助和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了解关注并自觉阅读使用党报党刊,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做好党报党刊的阅读管理,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管理,根据实际情况设置阅报栏、阅览室,提高党报党刊传阅率,坚决避免订而不读、闲置浪费现象。
    许晓燕强调,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完成;是一条组织纪律,必须遵守;是对执政能力的一次考验,必须认真对待。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2017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12月10前大头落地、基本完成,12月20日前扫清遗留、全面完成,为巩固壮大党的思想舆论主阵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AJ3A4295_1_副本.jpg


    会上,县文广新局、邮政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单位和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实际,就做好党报党刊发行、提高办报质量和水平、改进征订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讲了很好的意见和要求。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主抓党务工作副职,各乡镇邮政支局局长也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乡镇统战工作会      |      下一篇: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