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召开2016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6-10-28 10:30:28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AJ3A3536_副本.jpg

 

    10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2016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县领导刘玉斌、於景银、王宜显、王龙本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於景银宣读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先进乡镇、县直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乡镇长向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递交了目标责任书。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传达了《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农建指挥部领导成员的通知》。
    就我县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王宜显指出,首先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做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我县去年的农建工作启动早、规模大、措施实、类型多、效果好,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质量不高、精品不精的现象在县重点工程和乡镇自建工程中都不同程度地存在,乡镇之间不平衡性依然突出,部分单位项目整合意识不强,在申报、规划项目时,不提前和县里沟通对接,造成项目整合难、效果差,服务县重点项目建设不到位;其次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各项工作,保持全市农建工作先进位次,再夺省“红旗渠精神杯”和市“兴水杯”,抓片区保重点,抓时间保进度,抓产业保效益,抓质量保安全;最后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强化组织领导,拓宽投资渠道,强化督促检查。
    各乡镇书记或乡镇长、主抓副职及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省第十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      下一篇:县政协副主席周家波深入桃溪镇指导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