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政协副主席周家波深入桃溪镇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添加日期:2016-10-28 09:35:58   来源:   作者:李国杰   浏览量:

    10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周家波在统战部副部长王俊平的陪同下到桃溪镇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桃溪镇党委书记李炳杰、镇长冯彦华首先汇报了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情况:桃溪镇位于内乡县西南部,地处内、淅、西三县交界地带,地形以低山丘陵为主,距县城26公里,总面积140平方公里,耕地面积2.9万亩,属山区贫困乡镇。全镇辖9个行政村,178个村民小组,8052户,2.8万人。现有贫困村4个,精准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957户2728人,占全镇总人口9.74%。
    新一届党委政府提出“六围绕六促进六发展”思路,即:“围绕一渠清水永续北送,抓好污染企业的关停并转,促进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围绕让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先富起来,抓好绿色转型,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让农村先净起来,抓好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促进美丽乡村早日实现;围绕民生改善,抓好项目谋划,促进全镇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围绕让群众安居乐业,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促进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围绕”争先创优,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永远在路上的干部作风转变”。在精准扶贫方面,桃溪镇党委、政府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认真真抓好落实,采取三个一批,即易地扶贫搬迁脱贫一批,产业扶持脱贫一批,转移就业脱贫一批,坚决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
    随后,周家波一行
深入到大路村贫困户家里走访慰问。周家波指出,桃溪镇新一届班子战斗力强,精诚团结,思路清晰,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深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当前,要把精准扶贫这一民生工作抓实抓牢抓好,要抓成全县的典范,确保贫困户过上幸福生活。
  

上一篇:我县召开2016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