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第七届中国元好问学术研讨会隆重闭幕
添加日期:2016-10-25 08:57:06   来源:   作者:樊迪   浏览量:
0S4A4465_副本.jpg
 
 
     
    10月24日,第七届中国元好问学术研讨会隆重闭幕。
    闭幕式由元好问学会会长、忻州师院教授狄宝心主持。会议总结了此次论坛的研究成果。
    在这次研讨会上,元好问学会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分组研讨,大家围绕元好问的文学成就、为官经历、思想意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先后深入到内乡县衙及县衙历史文化街区、赤眉古寨、夏馆石门、秋林、西峡菊潭山、寺山半山亭等元好问曾经为官、赋闲居住、到访的地方,凭吊历史古迹,寻觅元好问的思想由来。
    会议收到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交的论文30余篇。与会专家、学者认为,此次学术研讨会将更好地发掘元好问诗词所具有的丰厚的思想内涵,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为深入研究元好问的文学成就搭建了平台。
    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致闭幕词。周晓峰说,内乡将借助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挖掘名人资源,打造名人品牌,扩大名人效应,为内乡文化增添深厚内涵和新的亮点,助推内乡文化强县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mmexport1477357206446_副本.jpg

 

mmexport1477357203545_副本.jpg

 
上一篇:我县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内乡县决战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