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迎国庆“飞龙杯”篮球赛鸣哨开赛
添加日期:2016-09-28 10:30:44   来源:   作者:樊迪 吕辉   浏览量:

nEO_IMG_篮球赛开幕式.jpg

 

      9月27日,由内乡县总工会主办,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公司承办的2016年迎国庆“飞龙杯”篮球赛鸣哨开赛,来自全县的24支代表队230余人将参加为期3天的比赛,这是近年来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一次体育盛会。
      县领导金少鹏、岳书晓、周晓峰、王龙本出席开幕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同良,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副总经理席国钦也一并出席开幕式。

 

nEO_IMG_23支代表队.jpg

 

 
       开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会主席岳书晓主持。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发表讲话。金少鹏指出,举办此次篮球赛,旨在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并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展示内乡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遵守规则,服从管理,有秩序地参加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尚!

 

nEO_IMG_比赛2.jpg

 


        开幕式上,参赛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近年来,内乡县总工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机制,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建设维权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为目标,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积极开展建功立业、素质提升、维权帮扶、组织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素质,切实关心职工工作生活,每逢节日都要组织文娱体育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大力倡导积极向上、蓬勃健康、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新时代职工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爱岗敬业、自立自强、乐于奉献。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县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工业经济的核心战略目标,着力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强支撑,使我县经济呈现出了逆势上扬、稳中有进、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公司是国内外著名车企配套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百家高成长企业。该企业文化特色鲜亮,创新发展成效显著,是我县的领军企业、排头兵企业,为此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资金、场地、人力保障。

 

nEO_IMG_比赛3.jpg

 

上一篇:突出教育引导 营造向善氛围      |      下一篇:我县举办农村淘宝一周年庆典暨电商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