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走进北城社区慰问退伍老兵和新兵军属
添加日期:2016-07-29 17:18:58   来源:   作者:王 倩   浏览量:

合影_副本.jpg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29日上午,内乡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走进北城社区慰问退伍老兵和新兵军属,送去了牛奶、面、食用油、夏季降暑饮品等慰问品,把党的关怀送到家中,加深了军民鱼水深情。

 

慰问路上_副本.jpg


    慰问人员一行在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成甫的带领下,首先来到新兵周海迪家中,简陋的屋子里一张“军属光荣”的牌子显得格外耀眼。“谢谢,谢谢……”接过慰问人员送来的物品,周海迪的妈妈激动得语无伦次。清贫的家境、生活的压力使她显得格外沧桑,但谈到1998年出生在外当兵的儿子周海迪时,周妈妈笑了,满眼都是对儿子的爱和以儿子当兵为荣的骄傲。慰问人员表示以后会更加关心这样的困难户,切实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暂时困难,创造美好未来。

 

周海迪家_副本.jpg

 


    在涉越退伍老兵岳曾凡家中,宣传部的党员们同退伍老兵促膝畅谈,提前祝他节日快乐,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亲人工作情况等,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一切,谢谢党的关心,我会继续发扬老兵精神,退伍不褪色,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岳曾凡激动地说道。

 

岳曾凡家_副本.jpg

 

查看资料_副本.jpg

 

 

    “革命军人身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所有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杨成甫由衷地说。临走时慰问人员一行不忘叮嘱老兵:“天热要多注意防暑休息!”

 

 张耕家_副本.jpg


    随后,慰问人员又先后来到新兵张耕和崔新毅家中,经攀谈得知,张耕出生于1998年,2015年参军入伍,崔新毅出生于1997年,2014年9月参军入伍。在崔新毅家中,墙上悬挂着身穿军装的崔新毅照片,让这个寻常家庭显得熠熠生辉。“儿子去当兵,能为国家做贡献,我很自豪!”这是两位军属父亲共同的心声。

 

崔新毅家_副本.jpg 

 

上一篇:我县举行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会      |      下一篇:我县举行国土资源管理法律知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