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李长江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防汛抢险工作
添加日期:2016-07-26 15:49:42   来源:   作者:江道宗   浏览量:

    7月25日19时30分,我县赤眉镇、余关乡、赵店乡发生短时强降雨,其中赤眉镇斩龙岗水库1小时降雨量54毫米、3小时降雨量73毫米,致使赤眉镇刮倒玉米1200余亩,刮倒树木200余棵,通电设施受损,大范围停水停电。
    我县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县委书记李长江得知我县局部突降大暴雨的汛情后,第一时间做出指示,要求相关乡镇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应急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有效减轻洪涝灾害,并安排分管县领导王宜显查看斩龙岗水库。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宜显立即带领县水利局、赤眉镇负责同志连夜到斩龙岗水库,详细查看斩龙岗水库的水情、工情,询问了赤眉镇的雨情、灾情,对全县防汛抢险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目前,县电业局已处置解决故障问题,赤眉镇水电已恢复正常;县农业局、赤眉镇安排技术人员指导扶植刮倒玉米,全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上一篇:我县召开全县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我县迎接全市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