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迎接全市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观摩活动
添加日期:2016-07-26 09:30:45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AJ3A9383_副本.jpg

 

     7月25日,市领导霍好胜、王智慧、刘朝瑞、史安平、张生起、杨韫、梁天平、和学民到内乡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街区进行观摩考察、现场指导,县领导李长江、刘玉斌、薛建国、曹春晓、李霞、田云章、谷晔、宋兴哲、郑双成、王宜显、人武部部长高晓飞陪同调研。

 

AJ3A9375_副本.jpg


    观摩组在我县产业集聚区参观了飞龙公司研发中心和智能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天一密封公司年产8000套潜艇军舰用密封件项目、太平洋石业纳米碳酸钙项目。其中,飞龙公司智能仓储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将建成两万平方米、具备1万个货位的现代化、智能化立体仓储中心。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3000个货位,今年4月投入使用,实现了工厂物流运转快捷、高效,与各大厂家实现了零距离对接,有效降低了企业库存。天一密封公司年产8000套潜艇军舰用密封件项目已于今年5月建成投产,产品打破了制约我国船舶动力系统密封的瓶颈,可有效替代进口产品。太平洋石业纳米碳酸钙项目一期生产线今年6月建成投产,其余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可年产纳米碳酸钙80万吨,实现产值5亿元,利税5000万元。

    我县发展势头强劲的特色主导产业,给观摩组留下深刻印象。市领导希望我县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加快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发展步伐,奋力推动全市“三区”建设跨越发展。

 

AJ3A9395_副本.jpg


    观摩组随后参观了我县特色商业街区和县衙广场改造项目,目前,商业区已建成营运部分围绕核心业态布局,集聚了近200家特色店铺。长寿街是内乡县特色商业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街道之一,总投资2.1亿元,打造了靓丽的光亮工程,安装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期间采用的降温增湿系统,实施了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工程,配备了安全防护及音响等系统,进一步增强了游客的温馨感舒适度,提高了街区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县衙广场改造项目是我县5A景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1.4亿元,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地面广场、城区人防4项重要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

    观摩组领导对我县的特色商业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充分发挥内乡县衙独特的历史文化优势,创新思路,实现文化旅游、现代商贸、休闲娱乐相互融合,切实把特色商业区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面提升特色商业区建设水平。

 

 

上一篇:李长江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防汛抢险工作      |      下一篇:县领导深入岞曲调研汛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