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中共内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添加日期:2016-06-18 20:37:43   来源:   作者:庞磊 王倩   浏览量:

nEO_IMG_AJ3A8187_副本.jpg

 

       6月18日下午,中共内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县纪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纪委书记任永亮在会上发表讲话。
      本次全会应到委员29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
       受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任永亮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选举出了县纪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副书记。会议宣布了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通过的县纪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副书记名单。

 

nEO_IMG_AJ3A8198_副本.jpg

 


       会上,新当选的纪委书记任永亮就新一届纪委如何做好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讲了具体意见。任永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对全县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新一届纪委要在县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不辜负全县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努力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追究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问题。要紧紧扭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抓重要节点、抓手段创新、抓明察暗访,抓通报曝光,严惩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抓好制度建设,持续深化“四督四查”,聚焦发现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从严治党常态长效。要持续开展廉政文化“六进”活动,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坚持干净做人,树立一流形象,依靠全县人民和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断开创我县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现代化新内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