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添加日期:2016-06-18 20:31:57   来源:   作者:庞磊 王倩   浏览量:

nEO_IMG_01.jpg

 

       6月18日下午,历时三天的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任永亮、孙庆元、李霞、樊牛、金少鹏、许晓燕、田云章、谷晔、宋兴哲、张少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的决议。

 

nEO_IMG_02.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委书记李长江致闭幕词。李长江说这次党代会是我县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我县五年来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主要措施,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李长江指出:这次代表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和创新精神,共商内乡振兴大计,提出了许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一定会牢记全县共产党员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肩负起团结和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开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新产生的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定会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进一步做好纪律检查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顺利贯彻执行。这次代表大会,为我们顺利实现未来五年转型跨越发展的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nEO_IMG_05.jpg

 


       李长江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积极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任务上来,使全县广大共产党员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永远同人民群众心连心,切实承担起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神圣使命。一定要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在全县上下营造干事、创业、为民的浓厚氛围,让实干精神在党员队伍中、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要带着对群众的炙热情感、对历史的崇高责任、对事业的不懈追求,与时俱进谋发展、奋发有为干工作、锲而不舍抓落实,确保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长江最后说,艰辛成就伟业,奋斗铸就辉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胜利前进的方向,开启了新的征程。面对宏伟蓝图,我们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展望美好未来,我们更加信心百倍,豪情满怀。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内乡而努力奋斗!

 

nEO_IMG_0S4A8183_副本.jpg

 


       下午5点10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宣布大会闭幕。
       大会主席团成员:赵超、薛建国、曹春晓、岳书晓、王峰、於景银、朱宏范、张勇、郑双成、梁文忠、王宜显、周晓锋、付栓柱、王龙本、朱文华、成延洲、黄玉林、孙小波、袁延波等也在主席台就座。不是代表的十二届县委委员,不是代表的县委各部委办班子成员及县直单位党政正职和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中共内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