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以色列专家莅临我县考察指导工作
添加日期:2016-05-27 17:01:49   来源:   作者:李季   浏览量:

7_副本.jpg

 

    5月26日,以色列塑力农业高科技总裁伊扎克·李佰奇先生,塑力公司高级农业专家乌里·斯坦先生来到我县考察指导工作,县领导朱宏范、周晓锋陪同。
    考察组先后深入牧原科技大棚蔬菜基地、牧原有机肥厂、灌涨镇杨集村实地考察蔬菜种植及高效农业选址。

 

5_副本.jpg

 

 

3_副本.jpg

 

    在随后的洽谈会上,副县长朱宏范发表讲话指出,内乡山川秀美,生态良好,是发展现代农业的理想之地;以色列的农业生产技术水平世界一流,塑力农业高科技公司作为现代农业高科技龙头企业在引领世界农业发展方面独树一帜,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创造了机会。接下来以色列农业高科技公司专家和牧原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现状与发展前景,双方就我县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项目展开热烈交流,合作具体事宜将在27日进行洽谈。

 

 

6_副本.jpg


    农办、农业局、水利局、土地局、电业局、科技局、牧原公司、灌涨镇等县直部门、相关乡镇及企业负责人也参加了洽谈会。
 

上一篇:内乡县五同步迅速掀起省新《条例》宣传热潮      |      下一篇:内乡:“刻在石头上的反腐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