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举办迎五一职工广场舞大赛
添加日期:2016-04-29 15:45:59   来源:   作者:吕辉 朱昱衡   浏览量:

0S4A7892_副本.jpg

 

    我县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展示我县精神文化建设丰硕成果,发挥文艺工作的惠民服务作用,丰富广大基层、一线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谱写内乡改革发展新篇章,特在梨苑山庄举办为期三天的职工广场舞大赛。

    4月25日晚,在不断变换的五彩灯光下,这一场文化的盛宴正式拉开序幕,县领导谷晔、岳书晓、周晓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致开幕辞。

 0S4A7905_副本.jpg

 

   大赛由县总工会、双创办、文广新局联合举办,开幕式上,来自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的多支代表队纷纷演绎了精彩的舞蹈节目。梨苑山庄内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演员们热情投入,观众们掌声雷动。

 

0S4A7931_副本.jpg

 

    附近的居民张华改高兴地告诉记者:“咱们县的这次活动办得真好,能叫咱们老百姓免费看这么精彩的演出,我这两天手机微信朋友圈上都刷爆了,说的都是咱们这次的舞蹈大赛,热闹的很!”

 

 0S4A7880_副本.jpg  

    舞台上积极表演的演员在群众们欢呼声和掌声的鼓舞下,更加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展示出了最好的水平。各支代表队结合行业特点围绕中心工作编排节目,舞蹈别具特色,创意层出不穷:物价局打出稳定物价,服务民生的旗帜,教体局代表队展示了魅力教育、神威民爆代表队舞出了敢拼会赢的神威精神,寅兴公司展现了昂扬激情,雄狮天下,开拓进取的新活力,各乡镇代表队的表演或团结奋进,或悠悠民俗,或神采飞扬,或壮怀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舞出了活力、舞出了精气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表现出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

 

0S4A7942_副本.jpg

 

    县总工会特意请来了国家级舞蹈老师组成评委组,县工会、双创办、文广新局组成服务队现场服务,县公安局派出公安人员保卫安全、县卫生局派出医务人员做好防护,内乡电视台通过新闻频道及时向全县转播,每天都有上万名的观众文明观演。

 

AJ3A9608_副本.jpg

 

    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吕辉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响应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号召,迅速组成近50个代表队,参赛人数1200多人,展现我们内乡文明建设的风貌,展现新时代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

 

0S4A7937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严格的评判,最终来自县直单位、各乡镇及老干部学校的34个作品脱颖而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大会还对优秀组织人员、优秀教练员、优秀参赛人员进行了表彰。

 

AJ3A9648_副本.jpg

 

    此次活动,内乡县积极响应今年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引导广大市民掀起文明健身热潮,树立健康向上的新生活,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内乡的经济社会建设。

 

0S4A7919_副本.jpg

 

AJ3A9582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延庆“京宛情长”书画摄影联展开幕式举行      |      下一篇:我县召开第四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