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长杨曙光亲切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添加日期:2016-02-08 19:46:43   来源:   作者:崔鹏   浏览量:


    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这天上午,县长杨曙光、县政协主席曹春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於景银、副县长杨松林、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一行,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全县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们拜年,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1、慰问环卫工人_副本.jpg

慰问环卫工人

 

    在县十字街,杨曙光一行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城市文明创建中的辛勤付出,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给大家拜年了!你们辛苦了,过年还得上班,家里都安顿好了吗?工作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杨曙光关切地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一一送上了慰问品,他饱含深情地说,“你们的工作很辛苦、很劳累,县里大街小巷的干净整洁离不开你们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过年了,我代表全县人民感谢你们,祝你们春节愉快、全家幸福!”

 

2、看望电力员工_副本.jpg

看望电力员工

 

      在县电业局,杨曙光一行查看了国网内乡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全县春节期间电力调度情况和保障措施。得知调度中心已做好春节电网保障准备工作,加强了应急检修队伍,制定了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确保春节电力供应充足,杨曙光表示满意。他说,节日期间的电力供应工作非常重要,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要履职尽责,辛勤工作,严格管理,科学调度,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亮亮堂堂、舒舒服服的春节。

 

3、看望110民警_副本.jpg

看望110民警


    随后,来到县公安局,杨曙光与一线民警亲切握手,对他们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来到110指挥中心,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详细了解接警处警情况,查看了全县治安防控卡口及“天网”监控情况。杨曙光说,平安是最基本的民生,公安干警担负着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让老百姓更有安全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幸福年。

 

4、慰问企业员工_副本.jpg

慰问企业员工

 

    东福陶艺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杨曙光一行向正在生产线上紧张工作的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今年的目标、计划等。杨曙光希望新的一年里,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抓好经营管理、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扩大生产,提质增效,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争取再创新佳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5、察看自来水厂_副本.jpg

察看自来水厂


    湍东自来水厂是内乡县城及周边重要的供水单位。在这里,杨曙光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互致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值班情况,认真听取供水情况介绍。杨曙光叮嘱道,城市供水关系千家万户,越是节日期间,供水工作责任越大。希望大家不辞辛劳、恪尽职守、认真工作,保障节日正常供水、安全供水、优质供水。同时指出水厂要内部挖潜,加强管理,切实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县委办、政府办、园区办、住建局、市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随同看望慰问。

 

上一篇:内乡“文商旅”助融通共赢      |      下一篇:杨曙光发表二0一六年新春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