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举办2016年新春书法展暨胡跃伟烙画展
添加日期:2016-02-03 16:07:46   来源:   作者:时运恒   浏览量:

    2月3日,我县2016年新春书法展暨胡跃伟烙画展开展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副县长王兴勇出席。县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江红军、县文联主席马鸿莹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也一并出席 。

    县文广新局局长徐向升主持开展仪式。
 
图片1.jpg
 
    副县长王兴勇指出,近年来,全县7 0万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团结带领下,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文化艺术事业更是硕果纷呈,全县2 8 8个行政村实现了“农家书屋”、“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全覆盖,尤其是乡镇文化站建设、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和“舞台艺术送农民”活动等文化惠民项目的实施,有效地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活跃了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的书画作品也连获全国、全省各类赛事大奖,文化艺术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显著增强。本次举办的书法、烙画展就是通过各种艺术作品,展现我县书法、烙画及艺术创作队伍的精神风貌和深厚实力。
 
图片2.jpg
 
    内乡是“中国书法之乡”,近年来在新一届书法家协会及书协主席刘新泽等同志的积极推动下,我县书法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书法组织健全,创作氛围浓厚,群众普及广泛,书法人才辈出,形成了备受好评的“内乡书法现象”。胡跃伟同志多年来钻研烙画艺术,付出了艰辛努力,凭着独特的资质,以烙铁作笔,以木板当纸,取得了不凡的烙画艺术成就,本次展览也是我县第一次为个人举办的烙画展。

图片3.jpg
 
    在这次整个活动中,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化馆及胡跃伟本人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共征集书法作品2 0 0余幅,从中选出5 0余幅优秀作品,胡跃伟同志也积极创作烙画作品3 0余幅。
 
图片4.jpg
 
    参加开展仪式的还有部分县美术家协会会员、美术作品参赛者以及文化单位的干部职工。
上一篇:内乡再现“打春牛”庆立春      |      下一篇:任永亮新春慰问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