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县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5-11-20 10:57:56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IMG_0097.JPG

 

       11月20日,我县召开2016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贯彻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云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云章发表讲话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对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形势政策教育的好教材,肩负着为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的重要作用。当前,随着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全社会信息传播和阅读习惯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报刊的发行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在服务党的中心工作中的作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及报刊秩序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有要求发行的报刊任务落实到位,把走市场发行的报刊交给市场运作,确保全县报刊发行总体稳定。
       田云章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要切实规范报刊发行工作秩序,严格执行有关纪律,专项整治报刊违规发行,强化监督和问责,确保全县报刊发行秩序规范,总体稳定。
       会上,县文广新局、财政局、邮政局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党报党刊发行、规范报刊发行秩序、改进征订发行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

上一篇:我县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我县启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