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牧原人国庆晚会激情唱响中国梦
添加日期:2015-10-01 22:39:33   来源:   作者:徐海林   浏览量:
 

    时间:9月29日晚。
    地点:内乡西城文化广场。
    人物:牧原儿女。
    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这天晚上,让我们去随着他们畅想的旋律,和他们一起去放飞心灵的翅膀,歌唱祖国,歌唱家乡,歌唱我们钟爱的事业和追寻的梦想。
    这畅想的旋律是牧原儿女们激情唱响的中国梦,这梦想,充满了他们建设世界级公司、做强企业、创造更多的财富以报答祖国、奉献社会的神圣和痴狂。
    这天晚上,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国庆晚会恰如一丰盛的文化大餐,让牧原儿女和内乡的父老乡亲在圆月下品尝。看着牧原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现场观众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催促晚会高潮一浪高过一浪。牧原董事长秦英林高兴地说:“大家开心,百姓幸福,就是牧原人的中国梦。”
    今年的国庆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歌伴舞、舞蹈、快板书、T台秀、情景剧、手语操、三句半、诗朗诵等,还有牧原小朋友们带来的节目。
   

   

    晚会在邓州牧原《中国美》的大型舞蹈中拉开序幕,这一开场舞,表达的是牧原儿女对可爱的祖国美好山水、丰厚文化和13多亿中华儿女的爱戴和赞美,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牧原财务部美丽的姑娘们带来的舞蹈《红色娘子军》把观众的记忆拉回了70年前,再现了战争年代那群娘子军不让须眉英勇杀敌的顽强斗志,形象地表达了牧原的姑娘们以企业为家,敢于和男人们比拼,为公司发展创造性工作的气场。13分场的快板书《歌颂牧原》,描述了牧原迅速膨胀发展的恢弘场面,赞扬了牧原取得的骄人成绩,展现出新一代牧原人坚守弘扬牧原价值观的不懈追求。湖北钟祥牧原带来的歌伴舞《美丽的心情》和邓州牧原带来的T台秀《快乐养猪》,让我们看到牧原文化影响出的一代新人在牧原大家庭快乐工作、快乐生产的美丽风景。后勤保障部的情景剧《家乡的召唤》,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再现的是牧原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而改变着大学生的世界观、价值观,当他大学毕业有机会留在省城工作而主动放弃,并影响着女友跟随自己回到家乡内乡,到牧原养猪、成家、生子,快乐生活的点点滴滴。17分场带来的手语操《谢谢你》,传递的是牧原倡导的感恩文化,教导我们,感恩是人的最基本的素质,不懂得感恩,就难赢得尊重。教导团的诗朗诵《责任颂》,弘扬的是牧原的责任文化,它教育我们面对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们不能有半点的退缩,应该像牧原“三个故事”的真实真诚担当一样,必须勇于担当各种责任。

    晚会在销售部的大型舞蹈《大地欢歌》中落幕。
    整台晚会格调高雅,传递的是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的先进的牧原文化,倡导的是创造价值、奉献社会,责任来临、勇于担当,内方外正、推动进步的牧原精神。通过整台晚会,我们看到了一个务实发展的牧原,一个创新创造的牧原,一个散发着青春气息的牧原,一个阔步走向未来的牧原。
    晚会结束后,秦英林、曹治年等公司高层与全体演职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南阳作家群的著名作家深入内乡解读牧原故事,研究牧原现象      |      下一篇:我县“决战四季度 奋力保全年”动员会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第三季度观摩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