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决战四季度 奋力保全年”动员会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第三季度观摩推进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5-09-30 18:38:03   来源:   作者:樊珂 樊迪   浏览量:

 

nEO_IMG_决战四季度&美丽乡村观摩.jpg

       9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内乡县“决战四季度  奋力保全年”动员会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第三季度观摩推进会。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赵超、薛建国、曹春晓、李英杰、任永亮、周华锋、孙庆元、张士典、樊牛、马俊、魏建廷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赵超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永亮宣读了全县改善农场人居环境62个重点村第三季度排名情况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宣读了16个乡镇排名情况;相关乡镇进行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副县长魏建廷就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前期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具体安排。魏建廷说,今年以来,我们迎难而上,加压紧逼,奋起直追,通过督促检查、观摩评比、兑现奖惩、电视曝光等一系列措施的不断强化,各乡镇和绝大部分试点村、示范村积极性明显增强,我县农村环境面貌发生了值得肯定的积极变化,主要呈现三个特点:工作进度明显加快,压力传导作用发挥明显,内生动力不断增强。但也存在工作不平衡性依然存在,精细化不够,保洁机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针对下步工作,魏建廷要求,全县上下要更加主动抓落实,集中整治农村环境,集全县之力打造亮点,坚持长效管护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好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把这项事关农场、农民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提升的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让社会满意,让群众满意。

 

nEO_IMG_决战四季度&美丽乡村观摩会场.jpg


       县长杨曙光在会上对前三个季度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
       杨曙光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各项工作更加主动有效,我县经济在困难中保持了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但当前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忧患在增加,圆满完成年度任务,需要付出艰苦努力,全县上下一定要从稳增长、保全年的高度,从加快发展、赢得未来的高度,从自觉担当、服务保障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决战四季度,打赢主动仗。重点要抓好以下工作:统筹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和明年项目谋划工作,招商引资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双创工作,要素保障工作,企业服务工作,经济运行和财税工作,风险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李长江发表重要讲话说,近年来,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内乡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煤电运一体化、晋成陶瓷、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等一批大项目生根发芽,发展形势前所未有。当前,发展仍是我们的第一要务。第四季度既是做好今年工作的决战阶段,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最后冲刺阶段,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全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十二五”发展目标,为“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同时,要切实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既是加快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更是统筹城乡发展、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必然要求。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李长江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严”和“实”的作风,大力发扬勇往无前的冲劲、连续作战的韧劲、锐意攻坚的拼劲,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再鼓干劲,加压奋进,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牧原人国庆晚会激情唱响中国梦      |      下一篇:我县组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