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添加日期:2015-09-28 08:35: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作者:刘予陇   浏览量:

 

nEO_IMG_1.jpg

       9月25日,全市“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穆为民强调,全市上下要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响应省委号召,紧紧围绕“412”工作大局,咬紧稳定、发展两件事,滚石上山,决战决胜,咬紧牙关拼上去,奋力打赢攻坚战,为全省发展大局做出南阳贡献。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薛建国、赵超、任永亮、周华锋、张士典和县委各部委、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内乡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卧龙区、唐河县、方城县、市委群工部、市地税局、市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穆为民指出,当前,我们的工作千头万绪,要干好工作首先要有好的思维方法,归纳起来就是三句话:发展硬道理、底线要守住、大局靠统筹,而要做到这三点唯有真担当。做好四季度工作不仅关系到今年“一优一高一稳定”的目标,关系到明年开门红、开门稳,更关系到“十二五”能否完美收官,“十三五”能否高位开局,对保持来之不易的好态势至关重要。要持续聚焦重点、强力保态势增后劲,继续把稳定增长放在全局的首要位置,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强化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中心城区和县域经济两轮驱动,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要坚决守牢底线,稳中求进,守住安全稳定、生态廉政的基本底线,认真落实省委“三查三保”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反恐维稳、水质保护、非法集资、房地产整治、环境治理、舆论安全等工作,强化提前防范和事前问责,确保经济大局稳定社会安全和谐。要切实加强统筹,打好总体仗,要紧紧围绕“412”工作大局谋划工作,科学组织,决战决胜,咬紧牙关拼上去,奋力打赢攻坚战,为全省发展大局做出南阳贡献。

nEO_IMG_2.jpg


       程志明对四季度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分析研判,强化措施落实,搞好企业服务,全力以赴稳定经济运行;二是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三是务实推动,开放招商;四是深入推进城乡建设管理,全面开展城市建设“百日大会战”,加快内河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双创,扎实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五是着力抓好产业培育;六是切实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七是统筹做好明年和“十三五”规划谋划。
  全县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也在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上一篇:李长江率团赴西峡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      下一篇:我市首个农村淘宝县级运营中心暨电商创业孵化园开业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