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许瑞芬荣获全市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
添加日期:2015-08-27 16:30:12   来源:   作者:张红玉 齐洋   浏览量:

                    

825,在南阳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践行核心价值观 文明河南做表率”微型党课比赛中,代表我县参赛的内乡县委党校教师许瑞芬荣获一等奖。县委宣传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长期以来,我县重视党员学习,加强党课教育,而微型党课作为党课教育的创新模式,以其短小精悍、切口小、事例实、针对性强的特点,一经推出就受到基层干部的欢迎。自接到本次比赛通知后,我县积极准备,层层选拔,参赛党课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决赛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青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篇:任永亮要求:严肃考试纪律 选拔优秀人才      |      下一篇:内乡:引凤还巢 激发“回归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