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马俊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添加日期:2015-07-30 15:56:01   来源:   作者:徐征   浏览量:

 
 

7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深入部分乡镇和企业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马俊先后深入城关镇西城社区、南阳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余关乡综合服务中心、余关乡黄楝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

     马俊在调研过程中,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委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认真落实总揽统筹、推进落实、考评问责等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加强学习,关注党建、研究党建、落实党建工作;二是要着力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深入推动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提高村级党组织威信。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规范制度建设,加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建立持续稳定的增长机制,更好的服务群众;三是要积极抓好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强化典型示范作用,按照“一村一品”、突出特色的发展思路,创新党建工作,通过加强党建工作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上一篇:杨曙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      下一篇:全市政法系统座谈会在我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