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市政法系统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添加日期:2015-07-29 10:55:29   来源:   作者:崔 鹏   浏览量:

        7月28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座谈会在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平安建设工作表彰暨基层平安创建经验交流会精神。市委书记穆为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龙其,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海军,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郭建国出席会议。姚龙其主持会议。


       


        会上,穆为民分析了当前我市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并就今后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穆为民强调,要迅速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表彰暨基层平安创建经验交流会精神,敢于担当,善于谋划,统筹各方,凝聚力量,抓实基层基础,突出解决问题,推动平安南阳建设再上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优环境。
        穆为民指出,保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是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和责任。各县区“一把手”务必保持清醒忧患,亲自带头督办,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把政法工作摆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支持保障好政法工作,为政法机关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把矛盾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是维护社会稳定最有效、最直接的途径,各县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切实把信访稳定摆上重要位置,坚持带班值班制度,提前公告,公开接访,抓好基层基础,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问题不上交”。
        穆为民强调,全市政法战线要敢于担当,善于谋划,统筹各方,执行有力,重点抓好反恐维稳、非法集资等影响社会和谐的不安定因素,有效防控风险。坚持属地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做到明责、担责、督责,出现问题的坚决追责。主动作为,落实求效,忠诚担当事上见、落实见效真本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穆为民还就各县市区平安建设开展情况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
        副市长朱海军传达了全省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马俊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      下一篇:南阳日报刊发专版《内乡县:打造教育高地 助推人才兴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