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应邀参加“美丽远安”论坛活动
添加日期:2013-11-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24-26日,应中国古村落保护与发展委员会和湖北省远安县委、县政府邀请,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带领县政府办、县文广新局、乍曲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美丽远安”全域规划设计启动仪式暨乡村保护与建设、城市旅游与文化论坛活动,实地考察了远安县曾家湾民居和落星村民居。 

 




      
    本次论坛主题契合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方向,触及城乡发展的核心元素,对于推进乡村保护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中国古村落保护与发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安蒙,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罗德胤,湖北省发展规划战略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徐新桥,意大利著名设计师ENZO EUSEBI等专家学者就乡村保护与建设、城市旅游与文化课题,进行了多角度探讨。
    周晓峰要求考察团成员,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认知发展规律,学习先进理念,找准工作切入点,提升工作标准,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争取力度,加快建设乡村旅游,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大跨越。

 

上一篇:习总书记引用内乡县衙名联教育党员      |      下一篇:我县开展“领悟官德名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