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工商业联合会七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3-12-11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县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在东湖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县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樊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彭全功作了内乡县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他说,七届执委会一次全会以来,县工商联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带领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落实县委、政府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有关意见,紧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团结奋进,勇于开拓,遵照“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培养了一支爱国、敬业、诚信、守法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有力地促进了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为推动内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明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企业文化建设、服务功能建设和商会组织建设等工作重点,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樊牛就如何做好工商联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准确理解,深刻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推进非公经济改革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性;三是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强力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四是立足实际,奋发有为,着力加强工商联队伍自身建设;五是顾全大局,齐抓共管,为开展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提供大力支持。
    全县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各乡镇企业办主任、企业家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当天下午,工商联对与会企业家们进行了网络知识培训。

上一篇:我县通道绿化工作:行动快、质量高、成效好      |      下一篇:我县家庭农场发展促进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