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余关乡领导看望慰问杨新耀
添加日期:2013-12-1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1日,对于勇斗歹徒、身受重伤住院治疗的杨新耀来说,是一个倍感温暖的日子。这天上午,余关乡党委书记张新炜、乡长石天军带领乡有关领导,来到余关乡卫生院,看望慰问杨新耀,并为杨新耀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
   
      在余关卫生院特意为杨新耀安排的病房里,张新炜拉着杨新耀的手说:“你是我们余关的骄傲,不顾生命危险,守护群众财产安全,你的精神值得社会发扬学习,我代表余关乡党委政府向你表示慰问和敬意!”
   
      张新炜还详细询问杨新耀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嘱咐杨新耀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党委政府会想办法给予帮助解决。当听医护人员说杨新耀在南阳手术后出现了肠粘连时,张新炜嘱咐卫生院领导一定要全力医治,精心护理。



   
      乡长石天军为杨新耀送上了慰问金,关切地说:“这是乡党委政府的一点心意,对你表示慰问,祝你早日康复!”身体虚弱的杨新耀接过慰问金,激动地连声说着感谢:“感谢领导们关心,我做了应该做的事情,给政府添麻烦了。”
  
余关乡卫生院院长王俊锋说:“杨新耀的精神实在感动人,这几天全院上下都在精心照顾,我们一定尽最好的医疗条件医护好英雄。”


上一篇:我县家庭农场发展促进会成立      |      下一篇:在建“小产权房”不能“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