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韩国客人考察我县紫蘑菇食品公司
添加日期:2014-01-0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28日,韩中友好协会会长吴应准、韩国忠清南道议员金贞淑、韩国著名的《人物周刊》杂志主编等韩国客人考察了南阳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副县长谷晔陪同考察。
    南阳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是县委、县政府2012年成功引进的食品加工行业的重点项目,位于县产业集聚区,主要生产项目为香菇饼干、香菇酱、香菇饮料、香菇果冻、香菇调料等。该项目系中韩合作,计划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实施。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工,正全力开展设备、员工技能培训、产品定型量产等工作。春节后饼干生产项目即可试产,其它项目将按预定计划陆续建设上马。 



    该公司立足有机食品生产,全面采用韩国先进的食品生产理念和工艺流程,从原料种植生产到加工及所有附料的采购使用,均将实行最严格的把关,确保不含任何化学防腐剂和化学添加剂,满足食品安全要求和健康消费需求,真正引领国内高端休闲食品发展潮流。该公司先期已与韩方合作伙伴(韩国文山荫农株式会社)签订了总额为4000万美元的贴牌生产合同,产品将主要销往欧洲市场。待产品认证手续全部办齐、内控体系建立并完成“磨合”后,企业将创立自主品牌,依托已有市场网络开展全方位营销。 



    韩国客人此行的主要目的:一是考察学习我国、特别是豫西地区成熟的袋料香菇种植技术,希望能引进韩国推广;二是考察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的内控体系建设,指导帮助建立(小麦、香菇等主要原料用品)从种植到收储到车间加工全环节的有机生产控制体系;三是协调定板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委托韩国(国立)庆阳大学培训有机食品生产专业技术人才事宜;四是对韩国忠清南道庆阳郡与内乡县结为友好县郡进行前期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谷晔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韩国客人对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气派、现代化的生产场地表示羡慕,对先进的有机食品生产理念、现代化的生产管理及营销规划表示肯定和赞赏,对中韩双方合作相互引进现代有机农业生产技术、委托培养人才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交流并达成了一致。

 

上一篇:“这活动开展得好啊!”      |      下一篇:中小学校青春梦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