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内乡实验初中:学习讲话 励志精神
添加日期:2022-05-26 09:09:30   来源:   作者:吕晓慧   浏览量:

  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火热开展之际,县实验初中的所有教职工于今日集体上了一堂“新课”:主题是对内乡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今年“五四”青年节当天所上团课进行“研学”。

  今年“五四”青年节当天,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在内乡高中的操场上,对数百名师生和部分领导干部集体上了一堂公开团课。在团课上,张智广讲到:“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他热切期冀全县青年要想练就过硬的本领,在不同的岗位上建立新的功业。他还寄望全县所有教育工作者切实肩负起委过于人、为党育才的重任,身体力行做传播正能量的先锋、坚守本心的表率、实践出真知的模范。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郑合敏主持这次专题会。他说,实验初中近五年来有50多位新教师走上教学工作岗位,大家刚从学校毕业,充满朝气,心思澄澈,在这大好的时光里,要真正静下心来,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虚心求教,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成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为本学年的教育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请对照:“躺平式”基层干部负面清单      |      下一篇:创新形式精准培训 加油补钙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