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创新形式精准培训 加油补钙务求实效
添加日期:2022-05-24 09:51: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天,内乡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开课了,全县900余名乡科级领导干部通过线上平台,认真学习了由县委党校王新章同志讲授的培训第一课《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并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互动,同授课讲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这次培训,在内乡县委的具体指导下,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紧紧围绕培训主题,通过创新培训方式方法,采取线上教学和线下管理问效的方式开展,不断开创常态化疫情防控局势下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路子。
  这次培训,充分运用各级党校优质教学资源,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张利平同志、县委党校副书记、副教授王新章同志等优秀讲师,依托网络培训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培训课程设置了6讲,其中有六中全会、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相关课题,有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相关课题,有习近平经济思想等相关课题,可以说是干货满满。
  这次培训,各单位党组织也参与培训的组织和管理,结合各单位实际,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通过记好学习笔记、组织交流研讨等形式,让线上教学与线下管理问效充分融合,让脱产培训和自主学习充分融合,让学习研讨和工作开展充分融合。在直播授课中,县委组织部实时查验学员的学习数据,对参学率不高的单位进行提醒,不断加强培训的管理和督导,切实加强培训的有效性。
  内乡县委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让全县乡科级干部能够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的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过硬的能力作风为内乡实现“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内乡实验初中:学习讲话 励志精神      |      下一篇:请对照:“躺平式干部”的10种表现!